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市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 三八红旗手及校级先进赴北戴河休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2浏览次数: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体现学校对劳模以及校级先进的关怀,增进其身心健康,根据北京市总工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校工会拟在今年暑期组织我校市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以及校级先进赴北戴河进行休养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8月11日—14日(四天三晚)

地点:北京市工人北戴河疗养院

范围:市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校级师德标兵、创新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优秀教职工之家分工会主席(《疗休养人员名单》见附件)。

           疗休养办法:1.疗休养人员费用由学校支付(必须携带京卡)。

                                 2.可带家属,每人1670元(含车费、餐费、床位费。费用直接交至疗养院)。

           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根据《疗休养人员名单》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进行报名,请于7月13日前发至 zhaoguanqun@126.com邮箱,纸质版签章后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赵冠群。     联系电话:82303023

 

附件:1. 北戴河疗养报名表(7.4).docx

            2.疗休养名单.xlsx

 

                   校工会

                      2017年7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