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语工会举办迎新电影招待会
发布日期:2018-01-02浏览次数:字号:[ ]

值新年到来之际,12月29日校工会在北语礼堂举办迎新电影招待会。电影招待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主持,党委书记倪海东致新年贺词,刘伟副书记及全校教职工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倪海东书记致新年贺词


马贵生副书记主持电影招待会

倪海东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倪书记指出, 2017年是学校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北语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务”,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倪书记回顾了我校2017年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倪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敏于创新创造,用梦想点燃改革的激情,用改革续写发展的篇章!



随后,校工会举行了抽奖活动,倪海东书记、刘伟副书记马贵生副书记为大家抽取幸运观众,将新年的祝福送到教职工手上。

最后,倪海东书记同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电影《相爱相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