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举办工会新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6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3日,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工会新会员培训于怀柔初心河畔顺利举行。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老师、宣传部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老师、教务处处长王瑞烽老师与新员工一起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在开幕仪式上,曾东老师强调,工会四大职能是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并希望老师们能踊跃参与、共同维护、发展与建设各类型学术活动,共同发挥工会的作用。

曾东老师讲话

展明锋老师简要阐述了教师工作部的职能: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他还指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预期目标是加强各位老师之间的联系。

展明锋老师讲话

王瑞烽老师则希望借此机会锻炼彼此协调沟通的能力,为今后在工作上的协调配合奠定基础。

王瑞烽老师讲话

领导发言后,新员工逐一自我介绍,大家互相熟悉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本次活动设计了一系列需要队员合作完成游戏,在培训的过程中,员工们增进了解,建立起良好的默契,最终凭借集体的智慧和力量通过了所有关卡。2018年北语新员工团建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这次素拓活动促进了部门内部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北语内部凝聚力,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