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开展2018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更好地展现北语网院人的奋斗精神,10月19日,北语网院直属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十九大 奋斗在征程”的秋季团队建设活动。活动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学院员工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点30分,学院80余名员工在学校集合,一同乘坐大巴前往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本次活动以部门为单位,旨在加强部门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员工间的互相了解。通过结队登山,大家在共享工会准备的零食、辅食,品尝自带拿手好菜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体质、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协同力的提升。

活动最后,学院直属支部书记、直属工会小组组长李炜院长作了活动总结,他对学院员工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同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建设北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