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语二级工会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3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二级工会业务培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副主席陈雪梅、各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表示,第八届工会换届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为加强工会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完善联系职工群众的制度机制,此次培训势在必行。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双代会”筹备、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新年晚会、教职工宣传等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并对新一届工会主席、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曾东老师讲话

校工会由鑫和赵冠群老师根据《北京语言大学教代会、工会文件汇编》,就工会会费、爱心互助金、经费使用等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详实的介绍。

本次培训会将基础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利于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