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教职工体育节篮球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9浏览次数:字号:[ ]

1月8日中午,教职工篮球冠亚季军决赛在篮球场北区举行。季军赛于12:30 开始,校机关·电队对战出版社二队;决赛于13:10开始,体育教学部对战后勤一队。

季军赛场场上,校机关·电队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他们速度飞快,抢断精确。出版社二队的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的气氛。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老师们还频频投进了三分球。

 

决赛赛场上,啦啦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引来观众一阵阵地喝彩。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证书。

冠军 体育教学部 

亚军 后勤一队

 

季军 校机关·雷队、出版社二队

本次篮球联赛,比出友谊,赛出风采,展现了北语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