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木球队在全国木球锦标赛中荣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3浏览次数:字号:[ ]

2018年第13届全国木球锦标赛暨2018“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木球争霸赛于2018年12月7日至1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北京语言大学木球队参加此次大赛,并在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女混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各项目中荣创佳绩。

在杆数赛中,杨坤老师获B组男子个人第十一名,刘欣蕊、谢宝玲、何忠静、彭智慧、张蓉、马欣怡老师获B组女子团体第五名,杨坤、岳亮、张添富、李烜锐老师获B组男子团体第八名。周红建、高美华老师获C组混双亚军,赵东风、薛红老师获C组混双第四名,高美华、薛红、张爱军、刘丽艳老师获C组女子团体冠军。

刘跃、刘振英、王景琛老师包揽D组男子个人冠、亚、季军,刘跃、韩翠琴老师获D组混双第七名,韩翠琴、穆美山、王京芬、王京花老师获D组女子团体亚军。在球道赛中,彭智慧老师获女子个人第五名。

北京语言大学木球队根据国内外木球运动发展的动态,结合木球界当前的大气候,与世界各地木球运动同步发展,水准在我国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成为全国大赛中一张亮丽的北语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