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奋进北语,你我同行”2019教职工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28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719:00,以“奋进北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9教职工新年晚会在梧桐会堂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宝钧、黄益方受邀出席晚会,教职工们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谱写属于新年的华章。

伴着《龙腾虎跃》的欢快旋律,晚会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歌曲、舞蹈、器乐、语言类表演为主,北语广大教职工和来自不同院系的学生们倾情奉献,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光与影,声与乐共同编织出令人难忘的美好夜晚。

 舞台上的音乐时而舒缓柔和,时而慷慨激昂,每一个音符都饱含着对新年的期许。校机关和外国语学部共同演绎钢琴、小提琴曲《我爱你中国》,用优雅的音乐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带来民族室内乐《夜深沉》,以音乐为载体,以艺术为媒介,传播着中华文化。

其他表演亦是精彩纷呈:灵动绰约的舞资、字正腔圆的京腔、行云流水的书法,令观众目不暇接。后勤服务集团带来舞蹈《茉莉花开》,舞者与屏幕上变幻的茉莉花交相辉映,任是无香也动人;体育教学部带来《体育风云》,用火树银花的表演和生动有趣的运动操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晚会渐入尾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刘尊老师带来歌曲《扬帆起航》,激昂的歌声中饱含北语人扬帆的决心和对远航的期望。

晚会在中外学生大合唱《我爱北语,我爱中国》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新的一年,我校全体教职工必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同书写不悔的壮丽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