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师生发展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7-16浏览次数:字号:[ ]

6月28日中午,北京语言大学师生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综合楼830会议室召开。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校工会由鑫以及师生发展联合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赵冠群主持。

                                                         合影


师生发展联合会是为了不断创新工会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以“凝聚师生力量、共谋师生发展、引领师生成长”为出发点,旨在全面促进师生融合而成立的组织。

              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

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欢迎同学们的加入。他希望通过这个组织促进师生共同发展,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实现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在工作中锻炼本质,发挥潜力,为工会注入新的活力。介绍了师生发展联合会的组织框架和工作职责,组织下设会长团、秘书处、宣传部、联络部、文体部、新闻中心。他对主席团和部长提出了要求。一、要遵守纪律,服从全局。“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组织内的章程。二要团结合作,学会与老师和会员相处。要抛开门户成见,统一到一点一线,用智慧化解矛盾。三要善于思考,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学会举一反三,做事情要善始善终他希望主席团和部长尽快熟悉工作,选拔工作能力出众的学生干部,带团队,为师生发展联合会培养后备力量。

随后,师生发展联合会主席於文漪发言。她谈到,师生发展联合会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期许下建立的,成员们应当担起责任,为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双方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北京语言大学师生发展联合会将通过举办各类师生主题活动,充分协助校工会发挥维护、参与、建设、教育的职能,达到“师生大融和、聚心促和谐,汇智谋发展”的工作目标。师生发展联合会将是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师生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是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材的重要支柱。期待更多有才华、有能力、有想法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师生发展联合会,共同营造更和谐的师生氛围。

附第一届师生发展联合会干部名单:

北京语言大学师生发展联合会成立79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