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6浏览次数:字号:[ ]

 

76上午北语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综合楼830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出席会议,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投票选举,马贵生同志为第七届工会委员、

 

主席。通过选举,马贵生同志全票当选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马贵生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工会是学校的大家,二级工会是学校的小家,有小家的支持才能有大家的和谐。工会的事情不能光靠工会几个人来解决,需要工会委员会甚至所有会员都来努力。学校工会要根据国家、学校

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创新发展,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教职工手中和心坎上。工会工作要“接地气、聚人气”,想职工之所想、做职工所愿,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出大家真正信任的“教职工之家”。

与会人员讨论了教职工福利支出标准工会聘用合同制人员以及调整2018年工会经费预算。与会委员分别举手表决,通过了这三项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