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汉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秋游古崖居
发布日期:2018-08-30浏览次数:字号:[ ]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丰富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1014日汉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赴延庆古崖居开展秋游活动。

秋天的延庆山区,果实累累,红叶满山。古崖居座落在延庆西北部山区一条幽静的峡谷中,是古代人在陡峭的山崖上凿建的居所,古崖居是北京地区已发现的规模最大的古代洞窟聚落遗址。

 

大家置身于满眼秋色的山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在秋游过程中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去,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

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同事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秋游活动,能把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汉语学院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