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举行2018年新教职工入校培训暨工会会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3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新教职工入校培训暨工会会员见面会在综合楼909举行。 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校办主任李志坚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18年全体新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郁有学主持。

会议伊始,人事处处长郁有学介绍与会人员及2018年新入职教职员工情况,让教职工间得以认识和熟悉。

新教职员工代表及优秀教职员工代表进行发言。新教职员工代表表达了全体新教职工成为北语一份子的激动心情,立志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优秀教职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处事原则与工作经验,并祝愿所有的新教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成就。

倪海东书记向新教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鼓励新教职工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将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为将学校建立成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会议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带领新教职工入职宣誓。

新教职工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新教职工能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将更好地胜任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