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与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工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10月8日,校工会党支部对接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新时代,新工会”党日活动,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校工会。


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于830会议室与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见面,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曾东为大家做报告,详细介绍了校工会性质、地位、职能、组织构成。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赵冠群和李智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工会各办公室、梧桐会堂及教职工之家,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工会具体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体成员于教职工之家前合影留念,并表示了对今后进一步交流的期待。

此次党日活动,搭建起了校工会党支部同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之间的桥梁,密切了机关党组织与学生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组织生活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