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工会开展“凝心聚力,奋进北语”2019年工会新会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营造温馨和谐,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10月26日,北京语言大学工会在大兴星明湖度假村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奋进北语”2019年工会新会员、工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北语第八届女工委员会主任、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外国语学部工会主席梁清老师代表工会干部讲话,她表示本次活动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举行的,工会将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会员间彼此认识、加深了解、团结协作、愉快工作。


                                           梁清老师讲话                   

    校工会邀请中央党校资深心理咨询师牛奔老师对工会会员进行“新时代、新思维、新团建”心理素质培训。随后,组织了大河挥舞、卓越圈、蛟龙出海等素质拓展活动

                                               大河挥舞

                                                    蛟龙出海


    素质拓展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与传统的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相比,少了一些说教和灌输,多了一些运动中的体验和感悟,在青山绿水之间,促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信任,让大家通过活动培养积极的心态、重审自我、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协作意识。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自我,加强团队凝聚力,为“奋进北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