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体育健康月活动——“北语社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语言大学体育健康月活动——“北语社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逸夫体育馆举行。张宝钧副校长出席比赛开幕式并宣布开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羽毛球协会会长杨旭发表讲话,开幕式由校工会赵冠群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近90人参加,比赛规则为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对抗,在推挡扣杀中彰显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他们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展现了高尚的体育运动精神,丰富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内涵。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服务集团1队夺得第一名,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信息科学学院、校医院、图书馆组成的联队1队获得第二名,汉语国际教育学部1队名列第三。

“北语社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我校2019年体育健康月活动的重要赛事之一,随着比赛落下帷幕,本年度体育健康月活动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体育健康月活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比赛,有效地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激发了教职工参与校园活动和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今后,工会将继续探索和创新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模式,以强健体魄、凝聚力量为目标,开展形式更为多样、兼具竞技性和娱乐性的体育活动,促使教职工自身兴趣爱好和体育活动形成合力, 努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北语自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