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多肉植物微景观DIY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8日中午1200,多肉植物微景观DIY活动在教五楼123教室开展,拉开了2019年北语女教职工文化节的大幕。活动尚未开始,到场的教职工们便已流露出对多肉的喜爱和对本次活动的期待。


活动正式开始,花艺师介绍多肉的相关知识。她以分发的多肉为例介绍其不同的种类,并谈及在DIY过程当中应当注意各种颜色的合理搭配,应使植物摆放高低有别,错落有致。

花艺师讲解DIY活动的具体流程,大家热情高涨,教职工们跟随指导在花盆中铺好干草、石子并加入泥土。随后的移栽多肉环节中,花艺师细致入微的分解示范让大家茅塞顿开。教职工们纷纷开始动手尝试,有的开动脑筋创造出独树一帜的作品,有的则交流想法力求成品尽善尽美。一株株多肉以不同的方式组合呈现在教职工们的花盆中,各有特色。拍照留念的过程中,教职工们分享自己的DIY成果,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校工会及我校各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女教职工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将举办包含中国红茶文化体验、多肉植物微景观手工DIY、舒缓减压瑜伽、烘焙课程、减压心理讲座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本次多肉植物微景观DIY活动作为2019年北语女教职工文化节的一部分,带给大家美学的享受、花艺的熏陶,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教职工团体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