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红茶体验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1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8日,中国红茶文化体验活动在北语茶学堂开展,拉开了2019年北语女教职工文化节的大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马贵生、速成学院党支部书记迟兰英、校工会副主席陈雪梅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学校26个二级工会的女职工代表参加本次红茶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茶为主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了解红茶的起源和制作工艺等知识的基础上,选取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名优红茶,对其进行辨识、冲泡、品饮,全面调动眼、鼻、舌、身、意,感知中国红茶的魅力与文化,品味一杯茶的生活美学,体悟天地人和之境,获得人茶合一、心茶互通的审美感受。

由校工会及我校各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女教职工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将举办包含中国红茶文化体验、多肉植物微景观手工DIY、舒缓减压瑜伽、烘焙课程、减压心理讲座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