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运动同心,健康同行——汉语进修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6浏览次数: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团队交流,4月12日下午2点,汉语进修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风雨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全院教工分为红、黄、蓝三个队,分别由郭书林、于淼、王枫三位老师任领队。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本次运动会在拾贝比赛中拉开帷幕。此外,还设置了能量传递、趣味保龄球和立定跳远接力3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中有的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如拾贝需要两人一扔一接默契配合;再如能量传递,更是需要六个人反复练习、协力作战、在平稳中求速度。而像趣味保龄球、立定跳远接力这两个项目,则需要三个队斗智斗勇,不仅对参赛队员的能力有要求,更重要的是考验团队排兵布阵的能力。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积极踊跃参与,为团队出谋划策、全力以赴,加油声、欢笑声响彻操场。最终,黄队凭借着在立定跳远接力中的胜利赢得了本场运动会的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春日温暖的阳光,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历时约2个小时的运动会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