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汉语进修学院2019年教工羽毛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9-04-30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6日下午,汉语进修学院2019年教工羽毛球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正式开赛。

本次羽毛球联赛将采取个人积分制,参加比赛的12位选手将各自组队参加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每人累计参加22场比赛,共66场比赛,历时10周。

开赛前,选手们热情高涨,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工作人员也提前安排各队伍按照赛程进行赛前准备工作。下午四点,随着第一轮混合双打项目的开始,本次羽毛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在场地上进行的是六轮混合双打项目,随着裁判示意开始,各参赛选手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全神贯注,积极应战。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起跳扣杀、轻拍吊球、侧身救球、前封后杀、左右配合,令场外观众不禁鼓掌叫好。

最后一轮是男子双打项目,由于淼、王磊老师对战张宇鹰、白浩老师。比赛一开始,两队的特点就展露无遗:张宇鹰和白浩老师将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于淼和王磊老师则以柔克刚、默契配合。整个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比分胶着,观众席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此起彼伏。

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各个比赛队伍的体育精神均得到了充分展现。赛后,参赛选手们仍意犹未尽,争相切磋球技,现场一片欢乐融洽的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