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全国木球锦标赛北语教职工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27浏览次数:字号:[ ]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木球锦标赛于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在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木球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4支代表队,有314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木球赛事。 本期赛事为期三天,共设杆数赛、球道赛两个项目。其中,杆数赛又设团体赛、个人赛、混双三类;球道赛设个人赛、男女混双赛两类。此外,比赛还在杆数赛预赛中特别设置了一杆过门奖。

我校通过认真组织及准备,本次共选拔了22人参赛队伍参与本次比赛。通过激烈的比赛,北语教职工在比赛中克服各种困难及挑战,发扬优良的体育风格及精神面貌,传承北语木球精神,一举夺得2块金牌、4块银牌、4块铜牌、2块一杆过门奖的可喜成绩。 


 

  


男子杆数赛团体冠军

冠军成员:赵东风、刘跃、王景深、刘振英、刘贺臣  

 

 

男子杆数赛冠、亚、季军

D组男子杆数赛包揽冠、亚、季军;刘跃获得D组杆数赛男子个人冠军、赵东风获得亚军、王景深获得季军;刘振英获得D组球道赛杆数赛男子个人第七名。赵东风、王景深获得一杆过门奖。 


 

  


女子杆数赛团体亚军

亚军成员:王京花、刘彦玲、王京芬、穆美山、韩翠琴  

 

  


王京芬获得D组女子个人杆数赛亚军

王京芬获得D组女子个人杆数赛亚军,穆美山获得D组女子个人杆数赛第五名、韩翠琴获得D组女子个人杆数赛第六名。

 

 

 

 

 女子杆数赛团体季军

季军成员:祁丽华、张爱军、薛红

祁丽华获得C组球道赛女子个人季军;张爱军获得C组球道赛女子个人第七名。   

全体北语木球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