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举行2019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会暨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1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举行了2019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会暨宣誓仪式,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马贵生、人事处处长郁有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郁有学主持。

        郁有学介绍了2019年新入职教职员工的情况。校长刘利发表了讲话,感谢众多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以及专家选择北语,亲切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指出新入职的教职员工应“认识北语 把握时代 投入身心 演绎精彩”,对新入职员工提出殷切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表示“新入职教职工是北语大家庭力量的壮大”,他认为这次会议十分重要,对于新进北语的各位老师来讲是一个新的起点,并希望大家“做好北语的新主人,担好北语的新使命,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新教职工宣誓仪式。

        本次会议上,新教职工代表及优秀教职工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向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