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淀驾校秋季班招生信息
发布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字号:[ ]

海淀驾校特为北语师生员工量身定制免约车、价格优的专属团体班,驾校为您安排学车时间,减轻您网约车的负担。招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团体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920日中午11:3014:00

报名地点:综合楼830

二、学费价格

特价平日班(C1/C2):3680元(三个月学完科目二) 

特价双休班(C1/C2):4980元(一年内学完科目二)

平日班(C1/C2):4080元(三年有效)---官网价:4280元

双休班C1/C2)5380元(三年有效)---官网价:5580元

二轮摩托车(E):1600元,10天左右拿本

三轮摩托车(D):2000元,10天左右拿本

 

三、报名时需准备以下材料

1、学费;一次交全费,可刷卡、微信、支付宝支付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不能写字要求与原件1:1比例、复印清晰,竖向排列印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和网格都要清晰)

3、照片:一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6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一定交戴眼镜的照片,需要与体检表上照片一致。

4、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可到校医院或附近三甲医院领取并体检,价格均为20元(体检项目为身高、视力、辨色力等)。

5.增驾摩托车需交原驾驶证的复印件(驾照地址须与身份证住址一致的北京驾驶证)

6、外籍人员学车资料及流程,请登录:

http://www.haijia.com.cn/about/42.html

7、年满60周岁的需报私享班或尊享班,报名可提前电话咨询。

四、海淀驾校的优势

1、场校合一:拥有自己的考试场和训练场,全北京占地面积最大。

2、考试合格率最高:海淀驾校考试合格率稳居北京市第一。

3、全国独此一家采用智能教学(俗称机器人)的驾校,教练同步授课,学车更简单。微信全程记录学车过程,回家看回放,掌握易错点、温故而知新。

4、品质有保障:海淀驾校在各大公司、高校有着良好的口碑,被誉为“消费者放心的驾校”。

5、班车覆盖广:我校班车路线多达18余条,覆盖整个北京各大城区。东至国贸、酒仙桥,南至洋桥、玉泉营,西至石景山、门头沟,北至昌平东关、沙河高教园

6、拿本更快捷:报名即可参加科目一培训,科三、科四可连考。

 

咨询电话:62484577、62495676,13501376673

 

   微信咨询


 

                                                                                                   海淀驾校

                                                          2019年9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