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子女托管项目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2浏览次数:字号:[ ]

9月12日中午,北京语言大学工会及培训学院在主楼北136室共同举行了子女托管项目家长见面会——绘本班、思维班开班说明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培训学院马骁老师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发表讲话,他表示子女托管项目是学校党委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是为了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工会和培训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关注课程质量和安全等核心问题,确保托管项目顺利进行。最后,希望教职工多提宝贵意见,遇到问题多沟通,争取把子女托管项目办得更好。

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发表讲话,他谈到办班之前压力很大,主要考虑的也是安全和课程质量问题。培训学院通过与校工会密切合作,并结合本院相关的少儿课程经验,一定尽全力办好女子托管项目,为祖国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马骁老师对女子托管项目的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衷心祝愿北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北语的青年教职工放心、安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