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教职工新年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团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迈向新年,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举办以“奋进北语 继往开来”为主题的2020教职工新年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晚会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12月2719:00

2.地点:北语梧桐会堂

晚会宗旨

2020新年晚会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体现尊师重道的精神,展示德行言语、敦睦天下的校园文化,展现出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目的。

晚会统筹

1.成立晚会筹备工作小组(以下简称筹备组),成员由校工会、宣传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组成,筹备组办公室设在校工会。

2.晚会总导演由刘尊担任。

四、晚会节目及相关要求

1.节目内容紧扣“奋进北语 继往开来主题及晚会宗旨,包括歌颂历史成就、展现精神面貌、展望光明未来等,同时鼓励原创节目。

2.节目形式要求多样,歌曲类、舞蹈类、语言类、器乐类、创新类等节目,时限均为4分钟左右。

3.节目应编排合理、新颖,有较强的舞台力和感染力。

4.晚会时长90分钟,节目数量15个左右。

5.各单位报送1至2个节目创意草案。筹备组办公室根据晚会宗旨进行选拔后,再通知相关单位排练。

6.舞台背景、电子屏幕、特效等由筹备组统一制作。

7.表演服装租赁、道具购买由筹备组办公室统一安排,演员化妆、演出所用乐器均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8.晚会主持词由各单位提供相关材料,筹备组办公室统一撰写。

10.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定负责人,确保报送节目的质量,力求取得最佳效果。

五、晚会筹备工作时间安排

1.截止9月16日,各单位报《2020教职工新年晚会节目登记表》。

2.筹备组办公室将于9月23日前完成节目审核并公布选定节目清单。

3.请各单位在1025日前积极组织排练。

4.筹备组办公室将于1122日前分别进行节目辅导、提高,节目辅导地点在梧桐会堂。

5.请各单位在1220日前到梧桐会堂彩排。

6.晚会在1227日下午进行节目通排。     

六、晚会节目报名方式

1.截止到9月13日各单位将节目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邮箱,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北语梧桐会堂管理办公室。

2.晚会只接受单位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3.联系人:李智

电话: 82303290    18519291963

邮箱:lizhi@blcu.edu.cn

微信:lzhsj1218

 

附件: 北京语言大学2020新年晚会节目登记表

 

                                                     北京语言大学工会

              2019年96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