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语言认知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分工会开展奥体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23日,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师生联系,引智基地工会、研究生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5公里健步走活动,基地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出发之际,大家热情高涨。到达奥林南园活动起始地后,师生先合影留念,在告知安全注意事项和活动集合时间后,开始了南园5公里“健步走”。活动途中,师生们边走边欣赏奥林南园的秋景,实现了锻炼身体和赏秋景的“双丰收”,共同渡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运动时光。下午五时许,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安全返回学校。基地工会和研究生会还特别准备了活动参与奖品,以鼓励和嘉奖大家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

 健步走活动使基地师生共聚一堂,既让师生身体得到了锻炼,又密切了师生间关系。让大家感受到了基地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