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女教授协会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7日,北京语言大学女教授协会座谈会在综合楼83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魏晖参加座谈会,对女教授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东主持。



座谈会上,女教授协会代表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疫情期间网络教学面临的困境以及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女教授面临着个人成长、子女教育、事业发展等多方面的压力,希望学校做好教学资源的建设和共享,科研申报平台的支持,助力各个年龄层次的女教授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女教授协会会长关立丹介绍了女教授协会部分工作的进展情况,她表示,女教授面对事业与生活的双重压力,要给自己的生活做减法,女教授协会将搭建交流互助、信息融合、品位提升的平台,增强女教授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魏晖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女教授们在学校各领域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勉励大家未来要继续发挥女教授的优势和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努力在凝聚才智、增进友谊、促进和谐发展等方面不断发力;加强事业引领,立足自身岗位,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出“半边天”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