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北语网院工会开展2020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更好地展现北语网院人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深化团队建设,11月8日,北语网院直属工会小组在古北水镇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秋季团队建设活动。

    上午8点,学院员工在学校集合,一同乘坐大巴前往古北水镇。在深秋暖阳照耀下,大家自行结队游览古镇风光,赏秋景、拍红叶,卸下平日工作的紧张与繁忙,品味小桥流水人家的怡人风光。午餐过后,大家在李炜院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攀登司马台长城的比赛,在领略长城的壮丽美景和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同时,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集体奋斗的力量,进一步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活动最后,李炜院长作了活动总结,他对各位教职工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同力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锻炼,利用好学院“运动E起来”打卡机制,在工作之余增强自身体魄;要求大家继续秉持“奋斗者”精神,坚定信心,不辍耕耘,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为建设北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