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脱贫攻坚,工会在行动——北京语言大学工会创新实践“职工福利+消费扶贫”工作模式
发布日期:2020-06-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校工会积极思考探索教职工福利与学校扶贫工作的有机结合,创新实践“职工福利+消费扶贫”工作模式。一方面,将教职工集体福利支出优先采购扶贫县的特色牛肉;另一方面,号召教职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购买总额达49万余元。   

    6月11日,满载着脱贫攻坚希望的特色牛肉提货券到达学校。工会立即组织完成了发放工作。广大教职工在领取提货券后纷纷表示以职工福利和消费扶贫方式采购扶贫县特色牛肉,既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卖难”问题,又为广大教职工购买到绿色、放心的产品,体现了学校党委及工会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对教职工的真情关怀,值得鼓励与点赞。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工会和教职工需求的调研,在保障广大教职工福利待遇的同时,切实助力我校脱贫工作取得新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