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女教授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日,北京语言大学女教授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换届经过充分讨论、酝酿,最后集中表决,通过产生了北京语言大学女教授协会第六届会长和副会长。外国语学部关立丹教授当选为女教授协会第六届会长、汉语国际教育学部闻亭副教授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黄悦副教授当选为女教授协会第六届副会长。    

过去的五年里,女教授协会在我校党委、市妇联的领导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在培养女性高级人才、关怀和帮助女大学生成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期间,组织学校女教授前往郊区桃花峪,春游远足,联谊座谈;由协会“君子兰教授艺术团”参加出席北京市高校女教授协会纪念长征70周年朗诵汇演;协同我校工会举办“访胜观景、寻古探今——走进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坡峰岭”等活动,增进了沟通联系,促进了文化共建,充分体现了女教授协会的责任和使命,展现了新时期女性知识分子的新形象,增强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成绩属于光辉过去,奋进迎来美好明天。换届后,北语女教授协会将继续发挥协会优良的传统,秉承女教授协会的服务宗旨和工作理念,努力在凝聚才智、增进友谊、促进和谐发展等方面不断发力,发挥女性优势、关爱学生成长、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