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开展第36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浏览次数:字号:[ ]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9月9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前夕,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魏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旺喜、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分别慰问了我校优秀教师代表、脱贫攻坚工作集体代表、抗疫工作集体代表等,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深深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

    党委书记倪海东亲切看望了退休教师代表常敬宇教授,细致入微地询问常敬宇教授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常敬宇教授在语言工作领域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学校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

党委书记倪海东慰问退休教师代表常敬宇教授

    

    校长刘利慰问了脱贫攻坚、抗疫工作集体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在攻坚克难关键的一年,后勤服务集团始终按照学校部署,积极开展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此,刘利校长高度赞扬了后勤集团的工作成绩,对他们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长刘利慰问脱贫攻坚、抗疫工作集体代表——后勤服务集团


    党委副书记魏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贵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慰问了脱贫攻坚工作代表王亮、刘振宇。魏晖副书记亲切询问了王亮在广西的工作情况,并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到脱贫攻坚一线担当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他不负所望,做出自己的贡献。马贵生副书记在与刘振宇的交流中,对他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到在教育扶贫工作中,要思考怎样才能急群众所需,发挥更大作用。

党委副书记魏晖慰问脱贫攻坚工作代表王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贵生慰问脱贫攻坚工作代表刘振宇

 

    副校长张旺喜慰问了从事教育事业满三十年教师代表施春宏教授,张旺喜副校长向施春宏教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感谢他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在交谈中,施春宏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在教育岗位工作三十年来的点滴感悟。

副校长张旺喜慰问从事教育事业满三十年教师代表施春宏教授


    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分别慰问了外籍教师代表Nicholas Don Lambson、青年教师代表王燕。张宝钧副校长亲切询问了Nicholas Don Lambson在中国工作、生活的情况,代表学校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在北语工作愉快。黄益方副校长在交谈中称赞王燕教学有方,对于工作也十分投入,并鼓励她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副校长张宝钧慰问外籍教师代表Nicholas Don Lambson

副校长黄益方慰问青年教师代表王燕

 

    这次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我校党委对全体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对于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传播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师德师风正能量,激励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