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海淀驾校2022年春季为我校师生及家属优惠学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9浏览次数:字号:[ ]

校工会现联合海淀驾校,为我校师生及家属提供优惠学车服务,招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费价格

福利价:平日班(C1):3680元(三年有效期)

平日班(C2):3880元(三年有效期)

双休班(C1):4980元(三年有效期)

双休班(C2):5180元(三年有效期)

DIY班(C1/C2):6180元(专属VIP,自由定制)

二轮摩托车(E):平日班1000元,周末班1300元

三轮摩托车(D):平日班1400元,周末班1700元

二、报名须知

1.学费;可刷卡、微信、支付宝支付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

3.照片:一寸白背景彩色证件照1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要一定交戴眼镜的照片)

4.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驾校有自助体检机价格为20元)。

学习汽车的学员请忽略第5条

5.增驾摩托车需交原驾驶证(驾照地址须与身份证住址一致的北京驾驶证)。

三、海淀驾校优势

1.场校合一:拥有自己的考试场和训练场;

2.考试合格率更高:海淀驾校考试合格率稳居北京市第一;

3.全国独此一家采用智能教学(俗称机器人)的驾校,还有教练同步授课,学车更简单。微信全程记录学车过程,回家看回放,掌握易错点、温故而知新;

4.服务更周到:开展“管家式服务”,让您能够享受更佳的服务体验;

5.品质有保障:海淀驾校在各大高校有着良好的口碑,被誉为“高等院校师生员工的驾校”的美誉;

6.环境更优雅:在花园式的校园环境练车,宛如“君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

7.班车服务:免费乘坐班车,遍布北京几个城区,方便学员来校训练。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可以联系:62484577、13901325638(微信同号),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报名或加微信请注明“北语”。



北京语言大学工会

2022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