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语教职工乒乓球队获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团体比赛第八名
发布日期:2021-06-08浏览次数:字号:[ ]

20216月6日,在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邀请赛上,北语教职工乒乓球队获团体比赛第八名


本届比赛在全国由来自北京市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社会乒乓球运动团体等共计18支参赛队伍参赛,其中不乏乒乓球专业以及业余高手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由李智老师作为领队,派出了由郁有学、李志坚、邵艳秋、王晓文、李志昊等五位老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团体比赛,徐燕老师代表北语负责了比赛的相关组织工作。

北语乒乓球协会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作战,发挥出色,最终获得本届比赛的团体第八名。这是北语教职工代表队第一次参加市级比赛,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鼓舞了士气,也让大家看到了自身和其他单位在乒乓球运动中的差距,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北语乒乓球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