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新年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5浏览次数:字号:[ ]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职工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举办以“奋进北语·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2年教职工新年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会方式、时间与地点

(一)方式

2022年教职工新年晚会将采取现场演出的方式。

为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将进行节目提前分批录制,年底播出。录制时间另行通知。

(二)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三)地点:梧桐会堂

二、晚会宗旨

2022年新年晚会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体现尊师重道的精神,展示德行言语、敦睦天下的校园文化,展现出敢为人先、团结奉献的优良传统,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目的。

三、晚会统筹

(一)成立晚会筹备工作小组(以下简称筹备组),成员由校工会、宣传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工会负责人组成,筹备组办公室设在校工会。

(二)晚会总导演由刘尊担任。

四、晚会节目及相关要求

(一)报送节目方式

1.各单位自行编排节目;

2.单位报送节目或演出意向,由晚会筹备小组结合单位意见编排节目。

(二)相关要求

1.节目内容紧扣“奋进北语·砥砺前行”主题及晚会宗旨,包括歌颂历史成就,展现精神面貌,展望光明未来,特别体现“建党100周年”、“抗击疫情”和“乡村振兴”内容,同时鼓励原创节目。

2.节目形式要求多样,歌曲类、舞蹈类、语言类、器乐类、创新类等节目,时限均为4分钟左右。

3.节目应编排合理、新颖,有较强的舞台力和感染力。

4.晚会总时长90分钟,节目数量15个左右。

5.各单位报送1至2个节目创意草案。筹备组办公室根据晚会宗旨进行选拔后,再通知相关单位排练。

6.舞台背景、电子屏幕、特效等由筹备组统一制作。

7.表演服装租赁、道具购买由筹备组办公室统一安排;演员化妆、演出所用乐器均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8.晚会主持词由各单位提供相关材料,筹备组办公室统一撰写。

9.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定负责人,确保报送节目的质量,力求取得最佳效果。

五、晚会筹备工作时间安排

(一)截止到9月30日,各单位报《2022年教职工新年晚会节目登记表》。

(二)筹备组办公室将于10月15日前完成节目审核并公布选定节目清单。

(三)请各单位在10月31日前积极组织排练。

(四)筹备组办公室将于12月15日前分别进行节目辅导、提高,节目辅导地点在梧桐会堂。

(五)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前分别到梧桐会堂彩排。

(六)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采取线上方式举办晚会,录制节目要求和时间另行通知。

六、晚会节目报名方式

(一)截止到9月30日各单位将节目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邮箱,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至北语梧桐会堂管理办公室。

(二)晚会只接受单位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三)联系人:李智 

电话: 82303829    18519291963

邮箱:lizhi@blcu.edu.cn

微信:lzhsj1218


附件: 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新年晚会节目登记表


北京语言大学工会

2021年9月15日



附件: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新年晚会节目登记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