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教职工文化节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2-03-08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迎接北京语言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在校工作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8日-9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甜蜜烘焙、悦享时光”主题烘焙体验活动,拉开了2022年教职工文化节的序幕。

活动中,烘焙老师首先带领女教职工们参观了烘焙坊以及教学场地,大家在体验食品加工与制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积极学习烘焙技巧,参与甜点的精美设计,制作出许多美味、可口的糕点。女教职工们在深耕烘焙行业的老师指导下,感受到了烘焙的趣味与温暖。除了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感以外,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从3月1日开始,校工会开展的线下瑜伽课程、网球班等活动也一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样的选择与技能训练,使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大幅提高,有效地增强了个人体质。



本次教职工文化节形式多元,种类丰富,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既为教职工带来了一次味蕾的享受,也通过多元的运动训练形式,提高了教职工的运动技能,让大家积极拥抱与践行“快乐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相互交流中也加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后续,校工会还将推出急救知识培训、音乐鉴赏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愉悦大家的身心,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