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3年学院路环高校“三带一节”文化带羽毛球团体赛中折桂
发布日期:2023-04-17浏览次数:字号:[ ]

4月15-16日,2023年北京海淀区学院路环高校“三带一节”文化带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羽毛球场举办,我校羽毛球队在激烈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摘得桂冠。

本次我校参赛队由张雯强、仵志勇、陈玉江、罗智勇、刘艳红五名队员组成。比赛项目分为单打、男双和混双,我校参赛队员们竭尽所能、拼尽全力,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我校羽毛球队伍不断壮大、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为我校体育事业增光添彩。我校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和比赛,鼓励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使大家在体育运动中释放激情、强健体魄、凝心聚力,营造团结、友爱、向上的校园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