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6浏览次数:字号:[ ]

各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青教赛”)领导小组的决定,各参赛教学单位需推荐青教赛专家评委,经比赛领导小组审核后参加青教赛评选工作。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按照比赛有关评审程序和要求参加评审工作,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教学经验丰富,在学界有一定影响力;

3.一般为各教学单位具有教授(研究员)职称的人员;

4.优先推荐市级以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二、请参赛单位同时推荐青年教师评委。

三、工作内容:

青教赛评委工作分为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评审教案。各位评委在通知时间内完成本组参赛选手教案的评审工作;

第二阶段:决赛。按照比赛通知学校将于2022年5月21、22日进行决赛,决赛采用录课参评的形式,各位评委观看参赛选手的录课视频对本组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请各教学单位将《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委推荐表》(见附件2)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4月9日前报送校工会。

办公地点:新综合楼828室

联系人:陈巨荣

联系电话:82303024

电子邮箱:blcu18cjr@163.com

 

请确认参与评审工作的专家评委请扫码加入“第十届青教赛专家评委通知群”

 

 

附件

附件1 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委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 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委推荐表.docx

 

 校工会、教务处、国际教育管理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2年4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